線上捐款

Donate

與動物更和諧相處~~請支持我們

本基金會長期以來一直致力於提昇動物福利,關懷動物,保護動物~~~~~為宗旨

       

 一直以來,

  1. 下鄉或至外島(澎湖、金門、連江等)進行犬貓絕育:偏遠地區及外島,資源較貧乏,相對的獸醫院也較少,本會會尋找有意願配合之獸醫師下鄉或至外島進行犬貓的絕育,減少流浪犬貓的產生。

  2. 進行人畜共通疾病之研究與調查:本會進行台灣犬隻人畜共通疾病之調查研究已有多年,每年都會對全省的動物醫院做門診病例以及動物收容所的犬隻疾病調查研究分析,讓政府防疫單位做為參考 。

  3.  舉辦宣導會、座談會,讓更多人認識人畜共通的疾病,加以保護自己,保護自己的愛犬(貓)。

  4. 私人動物收容所的輔導與補助:讓我們一起來讓牠們有更好的家,很多非常有愛心的媽媽花了半輩子的時間去照顧流浪動物,但是卻也可能耗盡了一輩子的積蓄,本會訪視過許許多的私人動物收容所,有些收容所是非常殘破不堪的,訪視的過程中會給他們進行輔導與建議,並且補助他們,讓他們能將收容所進行修繕,讓動物們能有較好的收容環境。

  5. 急難動物醫療救助金-多年來,本會幫助許多愛心人士因救援災難動物至動物醫院治療而補助其醫療費用。讓愛心人士能夠更無後顧之憂幫助外面可憐受難的動物能接受治療,而無法負擔醫療費的困境。

               

為了讓更多的動保團體、流浪動物並且讓動物可以和人更和諧的相處

     

請支持慈愛基金會~~~~用您的一點愛心,捐助本會,讓您們的愛心造福更多的人與動物。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